【復仇者聯盟4 劇透】點解鷹眼、Marvel隊長《復3》無出現?鷹眼親自解釋原因

2019.05.01

上映一周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創下多項驚人紀錄,3小時劇情緊湊,當中鷹眼(Hawkeye)和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都出演不少關鍵戲份。 但相信有不少人都好奇,到底點解《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兩位角色都無出場?最近飾演鷹眼的Jeremy Renner就親自回應缺席原因。

看過《復仇者聯盟4》的朋友都知道,Marvel隊長(Brie Larson飾)和鷹眼(Jeremy Renner飾)在今集出演不少關鍵情節,Marvel隊長在宇宙拯救Iron Man,而鷹眼在回到過去取回無限寶石和最後大混戰的劇情,都佔相當重要的戲份!但兩位角色都沒有在上集《復3》中現身。


早前飾演鷹眼的Jeremy Renner,就接受外媒《Variety》訪問就此回應,這是和故事敘述有關,並將所有事交由導演羅素兄弟決定。而且背後仲有個重要原因,就是想要放假休息一下!幸好粉絲們最終在《復4》都見到鷹眼的身影!

看過Marvel隊長個人電影的朋友,都會知道Marvel隊長最後決定幫其他星球,所以忙於穿梭太空中,沒有返回地球,而且今集《復4》首段Marvel隊長亦有解釋,有很多星球需要救助,不是每個星球都有復仇者聯盟保護。以上就解釋到為何《復3》不見Marvel隊長出現。

 

 

 

來源:Variety,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