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守護隊3】最快2020年開拍!有望延續星爵嘉魔娜的愛情故事

文: Ling Kwok
2019.05.03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一星期,相信看過電影不論二刷、三刷,過後都會感到空虛。但不要緊,最近有好消息!就是迪士尼宣布將會於2020年正式開拍《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3)!除了星爵(Star-Lord)外,嘉魔娜(Gamora)有望回歸進行全員拍攝,教人充滿期待!

2014年上映的《銀河守護隊》第一集有著很好的票房和口碑,連帶2017年上映的續集,都有著很好多成績。

不過早前迪士尼鬧出《銀》導演James Gunn被開除的事件,第3集開展的進度似乎遙遙無期。

James離開了迪士尼及Marvel後,已為Marvel對家DC拍攝《自殺突攻隊2》,並計劃2021年8月上映。

如今迪士尼與Marvel回心轉意,召回James回來製作《銀河守護隊3》,早前飾演星爵的Chris Pratt透露第3集用回James的劇本,意味著James完成在DC電影後,火速回到Marvel製作《銀3》,並與《黑寡婦》、《The Eternals》及《Shang-Chi》同年製作。

導演未被開除前曾經透露,《銀河守護隊3》的時間線將會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可是他又證實《銀河守護隊3》將會是元祖守護隊,包括,星爵(Star Lord)、嘉魔娜(Gamora)、「毀滅者」達拉斯(Drax the Destroyer)、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及樹人(Groot)的最後一次合作。

由Zoe Saldana飾演的嘉魔娜(Gamora)與星爵能否延續愛情故事?就要留意其後的相關公布了!

來源:hollywoodreporter 圖: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