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 劇透】Iron Man感人對白I Love You 3000 原來靈感來自羅拔唐尼

2019.05.06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一段時間, 不少人經已入場進行二刷及三刷,今集有不少催淚劇情和對白,當中Iron Man與愛女的一句「I Love You 3000」台詞,更是感動Marvel粉絲。早前有網民推測「3000」這個數字是MCU電影總時長,最近終於有答案,導演透露原來靈感出自飾演Iron Man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看過電影的朋友都會知道,今集Tony Stark由昔日的花花公子變成慈,與愛女摩根(Morgan)以一句「I Love You 3000」傳愛,睇得粉絲們相當窩

 

最近導演安東尼·羅素(Anthony Russo)接受《新浪娛樂》訪問,就為大家揭曉這句感人對白的出處。原來「I Love You 3000」靈感來自羅拔唐尼的故事,有次他的孩子對他說出「I Love You 3000」表達,他將這個窩心小故事分享給編劇後,就成了劇本中的一句重要對白。

 

其實羅拔唐尼共有3個孩子,分別為25歲兒子Indio7歲兒子Exton以及4歲女兒Avri Roel,但導演就沒有解釋I Love You 3000是誰說的,不過可以肯定的事,這句出自孩子的話,不論在電影或是現實中亦是相當窩心。導演更大讚這個故事反映出羅拔唐尼為Iron Man這個角色帶來了很多。

 

來源:新浪娛樂,圖片來源:Marvel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