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最帥超級英雄媽媽「黑寡婦」 拒用FB/IG/Twitter全因一個理由

文: APEACH
2019.05.12

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所飾演的Black Widow(黑寡婦)絕對是Marvel電影裡其中一位最受歡迎的超級女英雄,現實生活中的Scarlett亦是新時代女性典範兼是個帥氣媽媽。童星出身的她一直接拍不同類型的電影來開拓戲路,從不畫地自限;愛情方面,有過兩段婚姻的她也一直在尋找一個靈魂伴侶。除此之外,粉絲眾多的她竟然沒有任何社交媒體的帳戶,只因「寧願做其他事,也不想每天不斷告訴別人生活細節」,一個不小心又她被帥倒了!

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從小便是一個充滿表演慾和喜愛面對鏡頭的女孩,9歲時在《浪子保鏢》中首次出現於大銀幕,其後出演《曼妮姐妹》(Manny & Lo)獲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更有一盛譽指因Scarlett的魅力讓電影受到關注,而她亦擁有演員最需要的舞台魅力和感染力。

2009年時,她在《鐵甲奇俠2(Iron Man2)中首次出演黑寡婦一角,若果說這個角色是Marvel電影中其中一位最受歡迎的女英雄,應該也沒有影迷會提出反對。很多演員在接拍MCU電影前都必定經過一番掙扎,只因成也英雄敗也英雄,怕把自己局限定型於角色裡走不出來,但Scarlett卻彷彿從來不曾擔心,在《鐵2》至《復4》期間,曾接拍《翻身動物園》、《希治閣》、《性人君子》、《皮下之慌》及《LUCY:超能煞姬》等電影,戲路形象多變,銀幕形象保持新鮮和實力均得到肯定。

Scarlett的演藝事業受到肯定,但影迷們除了關心她的作品,更關心她的愛情生活。34歲的Scarlett完全褪去稚氣,舉手投足都充滿性感魅力,已經歷兩段婚姻的她對愛情的追求更成熟,現正與《Saturday Night Love》的主持Colin Jost熱戀當中。

Scarlett24歲時與飾演Deadpool死侍的男演員Ryan Reynolds(賴恩·雷諾士)有過一段3年婚姻,但因當時夫妻倆都處於事業拼搏時期,聚少離多最終難逃分開結局。而她第二段婚姻的丈夫是法國記者,兩人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作為演員難免工作時間、地點不規律,有傳二人曾因女兒應定居於法國還是美國有爭執,Scarlett從中發現彼此價值觀分歧甚大,所以單方面申請了離婚。

經濟獨立、愛情自由的Scarlett擁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許多名人都會以社交媒體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為自己做形象工程和分享生活,和確保自己即使在沒有作品推出時,亦不會消失在粉絲的生活當中。但Scarlett卻從不使用社交網絡,更表示「寧願花時間做其他事情,也不想每天報告自己的生活細節」,真的很有性格和自己的想法!

除此之外,一般名人很少對外發表自己的政見立場,但Scarlett卻是不畏趕走政見不一的粉絲和吸黑粉,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曾公開為奧巴馬拉票和呼籲年輕選民多參與政治活動,也曾在節目上模仿特朗普,諷刺他的施政和言論,十分敢言!

其實Scarlett也曾透露想加入政壇,但礙於女兒年紀還小,加上事業衝刺期,暫時還不是時候!希望在她從政前,能多拍電影讓影迷欣賞呀!

來源:IMDb@Manny & LoUnder the SkinLucyColin JostDeadpool 2Scarlett Johansson、IG@Ryan ReynoldsPeo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