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男神兒時最愛DC蝙蝠俠 美國隊長Chris Evans被嘲似大細路

文: APEACH
2019.05.13

在Marvel電影中的超級英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不苟言笑,甚至多次指正其他Avengers說話時注意措辭(Language!),看到這樣的美隊,你能想像現實生活中的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只是一個幼稚、因曾誤開Scarlett Johansson玩笑而需要公開認真道歉的大細路嗎?像孩子一樣不愛受拘束的他也因而錯過了幾段愛情,如今他看到戰友們一個個成家立室,也表示自己想婚了,不知道有誰能把這位可愛的美國隊長成功收復呢?

性格開朗調皮又不愛受管束的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從小和家人住在美國波士頓,生長在一個小康之家,爸爸是一個牙醫,媽媽是專業舞蹈員和老師,可能是這樣培養了他簡單真誠的性格。不說不知道,原來Chris小時候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是Marvel對手DC的蝙蝠俠!

在Chris高中時,他已開始接觸演戲,並開始在電視劇中出演一些小角色,如《Boston Public》、《The Fugitive》等。在他高中畢業後,他獨自前往紐約追夢,入讀非常著名的表演藝術學校Lee Strasberg Institute,同校校友有與Lady Gaga、Angelina Jolie(安祖蓮娜祖莉)及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施嘉莉祖安遜)。

在還未成為美國隊長以前,Chris已與Scarlett已經合作多次,結緣甚深。Chris第一部擔正的電影是《搞乜鬼青春雜作》(Not Another Teen Movie),而他和Scarlett則合作過《極速A計劃》(The Perfect Score)、《褓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等,從此便建立了他們之間的好交情!

Chris的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並不是《美國隊長》,而是《神奇4俠》(Fantastic Four)!在電影中,他飾演霹靂火(The Human Torch),擁有全身都能冒出火焰、迅間移動和飛行的超能力。有傳他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就是成為Marvel Studios考慮他作為《美國隊長》的重要契機。

在接到《美國隊長》角色邀請時,Chris原本是想拒絕出演的,只因害怕被超級英雄角色定型,走不出來。當時全靠鐵甲奇俠(Iron Man) Robert Downey Jr.和黑寡婦(Black Widow) Scarlett Johansson勸他一定要接,後來才能看到他所演出的美國隊長!Scarlett曾在外媒訪問中說,對她來說黑寡婦是個試水溫的機會,而Chris則把整部電影看作是自己的責任,這種想法就像把自己關進籠子裡。而且有一天他不會再是美國隊長,並不需要視這為一生的承諾。

看到Scarlett不時給Chris的指導和提點,你可能會以為她比他年長,其實事實並不然。Scarlett也曾說過,Chris就是比你年長但性格幼稚的兄弟。有一次,Chris與Jeremy Renner(謝洛美維納)在宣傳電影時,他們曾說黑寡婦是「蕩婦」和「婊子」,雖然以他們的好交情絕對能經得起這種玩笑,但對於公眾來說這可是嚴重的性別歧視,後來他們就發道歉聲明來平息風波。

不只這樣,平日Chris和Scarlett在片場也很喜歡打打鬧鬧,Chris常常偷偷的走到Scarlett背後大聲叫來嚇她,而Scarlett也會藏起他的車鑰匙來報仇。很多粉絲看到他們之間的火花,都很好奇他們為甚麼還沒有在一起,或沒有成為Marvel的官配,對此Scarlett曾回應「雖然(角色)沒有在感情路上走下去,但這不代表他們並沒有被對方所吸引」,這麼隱悔又曖昧的解釋,實在叫粉絲都心大心細。

在現實生活中的Chris曾傳出三段戀情,分別是Jessica Biel(謝茜嘉比爾)的兩年情,當時他們甚至有一起出演《駁命來電》和《致命謎情》(London),愛得深刻;亦曾與Minka Kelly(敏卡凱利)同居;最近傳出的戀情是結緣於《天賦的禮物》(Gifted)的Jenny Slate(珍妮斯蕾特),分手原因大概是女方不能承受他讓私生活也充滿壓力和被監察明星光環,最後宣告9個月的戀情告終。而Chris也表示希望在一段關係中保留個人空間,希望另一半也有自己喜歡的嗜好,

Jenny在風波過後接受訪問時,都是大說Chris的好話,他本人表示自己和前度都是和平分手,即使在街頭相遇亦能好好擁抱問候對方。今年已37歲的Chris Evans依舊魅力不減,無論是身材或顏值也是無可挑剔,看見戰友們逐個成家立室,讓他也感歎想結婚,想生孩子了!這一番言論簡直讓全球女影迷都陷入瘋狂,大家都表示已經準備好了!

Chris曾說過自己想成為一個導演,在拍攝Marvel電影時也抽空執導了《日出前的邂逅》(Before We Go),評價雖平平但電影溫馨動人。結束了作為「美國隊長」的任務後,唔少粉絲都想Chris的最新任務是早日結婚生孩子,當然也抽出更多時間執導電影了!

 

Chris Evans(基斯·伊雲斯)小檔案

出生日期:1981年6月13日

身高:1.83米

代表作:《神奇4俠》、《美國隊長》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末世列車》、《日出前的邂逅》、《天賦的禮物》

 

來源:REFINERY29Cheat SheetSCREENRANY、YouTube@Digital Spy、IMDb@Before We GoLondonGiftedCaptain America: Winter SoldierThe AvengersNot Another Teen MovieBoston PublicThe Perfect ScoreThe Nanny DiariesFantastic Four、IG@Mark RuffaloMinka Kel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