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枱VIP】大爆曾遭男藝人前輩鹹豬手 姚樂怡反擊:唔好Body Check我啦老爺

2019.05.08

由周家蔚及劉永健主持的ViuTV節目《友枱VIP》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半播放,二人每集都會邀請圈中好友,大談在演藝圈打滾的經歷。周家蔚作為「七魔女」一員,近日就邀請了同是「七魔女」成員的文頌嫻(Annie)、姚樂怡、梁靖琪(Toby)及鍾麗淇(Margaret)擔任嘉賓,眾人更談及被男藝人「抽水」的話題。

節目中,「七魔女」談到有否被男藝人「抽水」,眾人坦言有類似經歷。姚樂怡更分享她擊退「鹹豬手」的招數:「舊時拍劇有個老前輩傾計嗰時會有意無意咁摸身摸勢,我咪笑住同佢講:『唔好Body Check我啦老爺!』」。但男前輩似乎不太明白姚樂怡的弦外之音,之後兩人在某場戲再度相遇,姚樂怡就透露他色心又起,想再摸自己,於是就反擊:「『你又Body Check啊?』佢呢次就知我話緊佢,以後唔敢亂嚟。」因為他是一個年紀很大的前輩,姚樂怡直言不可以很明顯地罵他。

 

「七魔女」姊妹情深,經常相約聚餐,偶爾亦會「飲返兩杯」。樂怡大爆家蔚喝酒後會含情脈脈地看著她,像把她當成愛人一樣,眾人即反指樂怡每次都以駕車為由不喝酒,所以才留意到家蔚這舉動。姊妹們又齊齊投訴樂怡專門拍下她們酒後失儀行為,樂怡解釋她只是一番好意,想姊妹們知道自己喝酒後的模樣,以作警惕之用。

作為曾經簽約亞視及TVB的藝人,文頌嫻被問到兩台文化有何不同,Annie表示亞視幕後猛將如雲,許多監製和導演也是電影界的紅人,所以演員於亞視拍劇集都需要遷就幕後製作人員的檔期,相反大台當時聘用較多新人,演員自主權會相對較大。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