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Nebula藍色皮膚下是個美人胚子 為配合造型二話不說剃頭演出

文: Ling Kwok
2019.05.09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一段時間,票房已超過《阿凡達》,成為香港史上票房第一。電影中有不少角色令觀眾喜愛,例如涅布拉(Nebula),雖然她外表冷酷,但內在還是有顆同理心。而她藍藍的外表卻讓人看不清她的「真面目」,就為大家打開她的面紗!

飾演涅布拉(Nebula)是來自蘇格蘭女星Karen Gillian,今年32歲。在藍色皮膚底下,是個美人胚子,擁有高䠷身材,所以她當演員前,曾是模特兒。

她曾經出演過英國科幻電視劇《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除了Marvel電影,她較為近期之作有《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與The Rock合作,電影中的造型更露出小蠻腰,相當養眼。

不過,讓她廣為人知還是參與Marvel電影。2014年開始拍攝《銀河守護隊》、《銀河守護隊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據知當時年資尚淺的她,得到Nebula這個角色,見到是個光頭這型後,即二話不說去髮型屋把頭髮剃光,非常認真對待此事。

而且Nebula的全藍造型,每次拍攝時都要花長時間化特技妝,Karen Gillian可謂非常專業。

圖:IG@Karen Gillian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