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7歲陳法拉本週六再婚 與男友在法國低調舉行婚禮

2019.05.10

與前夫Neway太子爺薛世恆於2013年離婚的陳法拉,近日傳出喜訊,有消息指她將於今個星期六在法國結婚,下嫁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據悉兩人希望低調處理婚事,只會邀請關係密切的親朋戚友出席。

5年前,陳法拉前往美國紐約就讀茱莉亞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的戲劇碩士課程,更因此認識了同在紐約工作的Emmanuel,並發展感情,已拍拖3年。

 

 

男友Emmanuel曾攻讀巴黎綜合理工學院的經濟課程及哈佛商學院MBA課程,之後在法國駐日本領事館工作,又去過上海工作,與亞洲甚有緣分。現時Emmanuel是科技公司的創辦人及CEO

 

 

圖:IG@陳法拉、Twitter@Emmanuel Straschno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