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脫下面罩令遊客超驚喜!蜘蛛俠Tom Holland現身主題樂園

文: 王庭芝
2019.05.10

接續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引發粉絲新一輪期待,近日一眾演員已經展開宣傳活動。飾演蜘蛛俠(Spider-Man)的英國男星Tom Holland和其他演員近日到訪加州迪士尼樂園,Tom Holland更以一身蜘蛛俠打扮現身,脫下面罩一刻令不少樂園訪客都驚喜萬分!

有去過迪士尼樂園的朋友都知道不時有打扮成卡通人物或電影角色的工作人員會園中出沒,和粉絲一齊打卡,如果有機會遇上演員真人,都咪話唔興奮!近日《蜘蛛俠:決戰千里》的主演「蜘蛛俠」Tom Holland、新角色「神秘客」Jake Gyllenhaal、「MJ」Zendaya和「蜘蛛俠」老友Jacob Batalon一同到加州迪士尼樂園宣傳新戲。期間,原來Tom Holland為樂園的訪客準備了一份驚喜。

Tom Holland穿上戲中的蜘蛛俠戰衣,蒙住面現身樂園,吸引到不少訪客和他合照,他又不停做出蜘蛛俠的動作,此時當然沒有人知道這個就是Tom Holland啦!

蜘蛛俠貫徹戲中親切的「鄰居」形象,和遊客閒聊,又握手兼愛的抱抱。當和一班小朋友影相之際,另外幾位演員就悄悄攝鏡,已經令現場起哄。

後來蜘蛛俠都終於現真身,脫下面罩一刻大家才發現是Tom Holland本人,他以真面目向在場人士揮手,令圍觀遊客尖叫不斷,非常驚喜。

來源:Disneyland Inside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