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Man死訊感痛心 6歲男孩攬鐵甲奇俠公仔痛哭:想他回來!

文: Ling Kwok
2019.05.10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了一段時間,大部分影迷得知結局後,需要一段時間沉澱,特別對於Iron Man的死。大人都要時間消化,更何況小朋友?最近有位6歲的小朋友,他從小就是Iron Man的粉絲,看過《復4》後,一直接受不到!

《復仇者聯盟4》的尾段講到,Iron Man戴上無限手套,並說出:「I am Iron Man.」當時不少觀眾都忍不住悲慟,代表Iron Man為了拯救世界而犧牲。

事後,而外國有位爸爸Mike Bartletttwitter分享兒子看過電影的狀況,講到6歲的兒子從 1 歲就愛上了鋼鐵人,當他看過《復4》後,一路從電影院痛哭回家。

回到家後,便在充滿Iron Man公仔的床上抱頭大哭,邊哭邊睡。

爸爸Mike再講到,觀看電影時,沒想到要跟兒子解釋事情因由,而兒子只懂哭著說:「我想他回來!我想要看到他!」小朋友的反應實在令人心傷。

來源:twitter@MikeBartlett35

圖: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