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關西】周奕瑋轉戰京阪神高質風景 繼續貼地介紹港人最愛景點

文: Ling Kwok
2019.05.10

周奕瑋(Jarvis)是近期較為出色的旅遊主持,繼《周遊東京》後又有新作《周遊關西》,由他最擅長介紹的東京跳到同樣大受港人歡迎的大阪、京都及神戶等關西地區。早前他在IG已率先公開幾個即將會介紹的景點,相信在節目他還是會以貼地方式,帶大家盡見關西最美的景色!

節目一共有十集,由於5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半播映。

Jarvis事前在IG分享了他在關西遊覽好幾個景點,因為今次是他首次到大阪、京都、神戶進行拍攝,所以他事前做了不少準備,今次先看港人大愛的賞櫻勝地,如大阪城、大阪萬博公園,以及京都鴨川等。

Jarvis事後亦有分享拍攝趣事,講到要扮演忍者要吊威也凌空飛躍,雖有人從旁指導,但也NG多次。

當中可看到Jarvis真情流露,令人十分期待。

圖:IG@周奕瑋、《周遊關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