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大結局】惠英紅因權鬥害死至親最牽掛兒子遺言 營長道破Madam絕望真相

2019.05.10

由惠英紅、姜皓文、袁偉豪、黃智賢、王君馨和蔡思貝等人主演的TVB劇集《鐵探》播到大結局,垶Sir和Madam Man萬晞華對簿公堂,雖然尚垶落得敗訴下場,但Madam Man並沒有笑到最後。一姐夢碎的她放不下兩名兒子的死,為了弄清楚兒子們的遺言,她去找營長要答案。結果營長一語道破Madam Man不得不面對的絕望真相。

Madam Man(惠英紅 飾)在法庭上以兩名兒子的事跡博取同情,更成功佔得上風,令尚垶(袁偉豪 飾)敗訴。 

另一邊廂,程Sir(黃智賢 飾)成功制服營長,更因此升職成為助理處長。而他亦如之前所言般「以權鬥結束權鬥」,一上任便對萬晞華展開調查,Madam Man最後提早退休,一姐夢碎。

不過她一生最放不下的就是兩名兒子的死,想弄清楚兒子臨死前說過什麼。於是她去找營長,打算問出大仔及細仔在被槍殺前的遺言。

營長一開始沒有打算說真話,令Madam Man十分憤怒。

後來他終於透露邱勵進(洪永城 飾)及邱勵傑(楊明 飾)臨死前的情況。

不過Madam Man仍然鍥而不捨,希望知道兒子遺言。營長反指做大事的人不應該被這種事捆綁住。Madam Man直言無法放下兒子的死,晚晚夢見他們臨死前痛苦的樣子,見到他們在喃喃自語,令她牽掛萬分。結果卻遭到營長一語道破她的內心世界,令Madam Man不得不面對自己最無法接受的真相。

他更表示,Madam Man要用一輩子去償還,情況如同終身監禁,與自己無分別。

來源:《鐵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