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與固有英雄班底聯手迎接新階段 疑有4大未來年輕英雄登場

文: Ling Kwok
2019.05.13

上回講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再上映《蜘蛛俠:決戰千里》,Marvel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便會正式完結。Disney+也宣布有些英雄將會開拍獨立電視劇,為Marvel電影的未來階段擔大旗,分別有洛基(Loki)、紅女巫(Scarlett Witch)、飛隼(Falcon)及鷹眼(Hawkeye)。不過,還是會有後起之秀、新英雄陸續加入的。

鐵甲奇俠女兒Morgan Stark

首先就是鐵甲奇俠(Iron Man)的女兒Morgan Stark。她在《復4》出現,對於日後Marvel電影來說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加上飾演Tony Stark太太的Pepper早前宣布退休,加強觀眾對Morgan Stark的猜測,認為她有機會接棒成為女版鐵甲奇俠。

至於會否繼續由童星Alexandra Rabe則存疑。因為早前導演講過《漢娜的遺言》女主角Katherine Langford曾飾演Morgan的長大版,可惜戲份全被刪,不排除之後也會找她繼續出演。

蟻俠女兒Cassie Lang

除了Iron Man女兒,還有蟻俠女兒Cassie Lang。今次《復仇者聯盟4》出現的蟻俠女兒已長大成人,由童星Abby Ryder Fortson轉由Emma Fuhrmann飾演。

Cassie Lang是「Young Avengers」的成員,相信日後將會有重要發展,有可能與爸爸蟻俠作戰。

 

 

鷹眼女兒Lila Barton

鷹眼女兒Lila Barton也是重點。導演Joe Russo的女兒Ava Russo飾演鷹眼的女兒,加上未來會有鷹眼的獨立劇集,相信日後都會有重要的地位。

 

 

小機械師Harley Keener

還記得《鐵甲奇俠3》的小機械師Harley Keener嗎?他在《復仇者聯盟4》的尾段亦有出現,也似是為日後劇情帶來伏線。

 

 

之前講過他在《鐵甲奇俠3》幫Tony Stark走出低潮,對方也送了大量裝備給他。觀眾也推斷他也有可能會繼續參與演出。

 

 

圖:Marvel、IG@Emma FuhrmannAlexandra Rachael RabeTy Simpki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