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個唱逗近4萬元利是承諾全數捐出 鄭中基低調找數真漢子獲網友激讚

文: 王庭芝
2019.05.11

「暴龍哥」鄭中基(Ronald)今年農曆新年舉行過5場紅館個唱,場場爆滿,他在演唱會期間曾經走到台下跟觀眾逗利是,觀眾睇得開心又派得開心,大家咪以為Ronald將這些利是袋袋平安,其實他一早表明會將利是錢全數捐出,而近日Ronald已經將近4萬元的利是捐到慈善機構,其中一個受惠的保護動物機構昨日在網上公開感謝Ronald的愛心捐款。

名為「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昨日在Facebook公開感謝Ronald的捐款,作為貓貓狗狗的糧食及醫療費,機構上載的銀行入數紙顯示金額為$19,695,機構表示:「感謝 鄭中基先生在今年新年期間的演唱會獲得的利是錢捐給大樹下作為貓貓狗狗的糧食及醫療費,真的感謝你、你的團隊(Running Team)及給你太太余思敏Sammie的善心!」

後來,RonaldFacebook親自回應此事,他指演唱會上逗到合共$39,390利是錢,他和團隊搜集資料後,最終決定將利是錢分別捐到兩間慈善機構,其中一間就是上述的「大樹下」,Ronald說:「佢哋好用心咁樣照顧來自各方嘅流浪貓狗。嚟緊香港就快有雨季或者颱風,祝願佢哋有足夠資源平平安安。」

暴龍哥低調行善贏盡民心,不少網友大讚他的善舉型到爆兼是找數真漢子,又代受惠的小動物感謝他。 

來源:FB@Ronald Cheng 鄭中基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有限公司-- 即之前錦田狗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