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美麗打動安仔兼動搖Bonnie地位? 部分觀眾不受落:如果係咁會罷睇

2019.05.14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雖然感情線眾多,但大部分感情線的劇情均各有特色,深得觀眾心。目前劇中不少感情線漸趨穩定,早前編劇就為安仔與Bonnie的「安bon線」增添一點漣漪,加入了池美麗這個角色。最近美麗再度出擊,更逐漸有威脅Bonnie地位的跡象。不過大部分觀眾似乎並不受落,直言如果安仔棄Bonnie取美麗的話會即刻棄劇。

池美麗近日再度出擊,介入安仔與Bonnie之間的感情,更實行死纏爛打政策。 

例如跑上大學的宿舍陪安仔打機。

之後更不顧安仔意願,要求他陪自己玩緣分遊戲。

安仔為了躲避美麗,決定到學校附近的貨櫃打發時間。

結果美麗在最後一秒成功找到安仔,嚇到安仔倒後行返回貨櫃。與此同時,附近的山坡發生山泥傾瀉,令小屋翻側,美麗與安仔因此被困在同一個空間。

在斷水斷糧的情況下,美麗將自己僅有的食物讓給了安仔,更向他說謊指自己還有很多食物,消除安仔的憂慮。

而安仔在被救前夕終於發現池美麗將所有食物給了自己,而且在被困的這段時間中不曾進食,令安仔百感交雜。

兩人送院後,安仔去隔離病房探望池美麗。Bonnie看著安仔關心美麗,內心同樣五味雜陳。

今集出街後,引起了不少觀眾討論。但大部分人對「安美線」並不受落,直言雖然美麗的付出令人感動,但如果安仔最後棄Bonnie取美麗的話會決定罷睇。亦有人覺得池美麗的加入可以令這條感情線有所起伏,不會流於平淡。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