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魔后2》首回預告公開 安祖蓮娜祖莉美艷霸氣回歸

文: 王庭芝
2019.05.14

迪士尼電影《黑魔后2》(Maleficent: Mistress Evil)將於今年10月上映,延續2014年《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的故事,並繼續由女星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和艾麗芬寧 (Elle Fanning)主演。上集以睡公主故事為藍本,改由反派視角出發,將這個家傳戶曉的童話重新演繹,令黑魔后與睡公主不再是宿敵,反而成為摯親。

2014年上映的《黑魔后:沉睡魔咒》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家傳戶曉的睡公主故事中,無惡不作的黑魔后背後原來有段可憐身世,上集講述她昔日因為遭愛郎背叛,一怒之下才決定對負心漢的女兒奧羅拉公主報仇,對她施下沉睡魔咒,過往大家所聽的「睡公主」故事是由白馬王子親吻公主令其甦醒,然而《黑魔后》中的真愛之吻竟然是來自公主的教母「黑魔后」,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至於今年1019日上映的續集《黑魔后2》,迪士尼的保密功夫做到足,故事至今依然沒有太多訊息,但從最新公開的首回預告所見,今集加入了由金像提名巨星米雪菲花 (Michelle Pfeiffer) 飾演的皇后新角色,她似乎和黑魔后對着幹,黑魔后不得不再施魔法,更令睡公主跟黑魔后之間產生嫌隙。究竟這位新皇后是敵是友?

 

 

《黑魔后2》上映日期:2019101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