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母親節急病離世遺一枱飯餸 兒子後悔忙於工作不回家慶祝 哭成淚人

2019.05.14

「Work-life Balance」是不少人渴望的理想生活狀態,但無奈有時候為了工作要犧牲私人時間,忽略了身邊的家人。最近台灣有位從事殯儀行業的網民藉著母親節向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希望一眾為工作打拼的兒女們能珍惜眼前人,莫等失去至親後悔莫及。

從事殯葬禮儀服務行業的劉姓網友趁著母親節在「靈異公社」撰文,分享自己工作時的所見所聞,指自己在某年母親節過後4天接獲通報,消防員在一間屋子裡發現了一名老婦人的屍體。當時屍蟲已經佈滿全身,估計已經離世了一段時間。環顧四周,劉姓禮儀師發現桌上有一枱豐盛的飯菜,因此感到好奇:「老奶奶一個人為何要準備一桌菜?」

樓主將現場的情況告訴了兒子,兒子頓時痛哭流涕。情緒穩定下來的兒子向樓主透露詳情,原來媽媽離婚後獨力撫養兒子,她在母親節當天準備了一枱飯餸要跟兒子一起度過母親節。

兒子因為工作繁忙而沒法回家與媽媽慶祝母親節,最後就發生了母親獨自伏屍家中的憾事:「但是因兒子工作問題從新加坡回台灣,沒有回家陪媽媽,奶奶洗完澡出浴室心肌梗塞不幸在家死了4天,才會完全沒有人發現...

從事殯儀行業的樓主見慣生死,但對於「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憾事特別感觸,更希望在外打拼的遊子在埋首工作時不要忘記家中有一個永遠等著兒女回家的媽媽。

來源:靈異公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