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開車遇女同事爭坐副駕位!完全當正印透明 要求讓位:你瘦你坐後面

2019.05.15

不少人都會視副駕駛位為另一半的專屬座位,代表著伴侶的主權。最近台灣就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陪伴男友及其同事外出食飯時遇到的事,令一眾網民紛紛留言叫她要小心男友身邊的女同事,而原因就與副駕駛位有關。

女網友在Dcard撰文,指自己的男友平時與公司同事外出時,有個女同事總要求坐副駕駛座,原因是不想坐在後面與其他人迫。

直至有一天樓主陪男友與同事食飯,女同事照舊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不過一見到正印坐在副駕駛座上就即刻黑臉,心有不甘地坐在後面的座位。食完飯準備上車時,該名女同事突然要求正印樓主與自己換座位,更搬出「你比較瘦你坐後面,不然我覺得很擠!」做藉口。當時有個男同事就看不過眼,直言女同事的行為無禮:「哪有叫人家女朋友坐後面跟我們擠你自己坐副駕的道理!」。

後來女同事再度出擊,邀請其他同事去台中遊玩,更特意tag樓主男友表示能不能不要帶再帶女友去,不然自己又要坐後座。男友之後直接拒絕了邀約,覺得女同事的態度十分不尊重女友。不少網民都不屑女同事所為,覺得她別有用心,幸好樓主男友的態度令人安心。

 

 

來源:Dcard

圖:pixab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