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演癡女追安仔惹海量負評 池美麗千字文剖白 視角色為人生轉捩點

2019.05.15

最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講到池美麗介入金城安與Bonnie的感情,與安仔患難見真情,更有動搖Bonnie正印女友地位之勢。劇集出街後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不少網民揚言如果安仔棄Bonnie轉投池美麗懷抱的話會果斷罷睇,而出演池美麗一角的演員鍾凱琪亦無辜被罵。面對被斥嘔心,鍾凱琪在社交平台連寫兩篇千字文剖白心路歷程。

劇集播出後,池美麗、金城安及Bonnie的三角關係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觀眾直言劇情難以接受,更表示如果池美麗作為第三者最後成功奪愛的話會罷睇。介入安仔與Bonnie感情的池美麗成為眾矢之的,飾演池美麗的演員鍾凱琪則在IG撰寫千字文回應網民的負評,指自己明白「我什麼也不是,沒有外貌,沒有能力。甚麼也沒有」,但無論在戲裡抑或是戲外,她都希望「用我的努力,不放棄,肯付出去感動你」。最後她強調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不會做第三者。

劇情引起極大迴響,甚至有網民攻擊飾演池美麗的演員本人,叫她退出劇組。因角色無辜被罵「嘔心」的鍾凱琪就再寫另一篇千字文剖白自己的心路歷程。對於劇集引起的熱議,鍾凱琪坦言始料未及。本來她並不打算再就劇情作出回應,但三思後決定向網友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面對角色惹來的海量負評,她直言「真係有啲唔開心。我都算係平常人,正常人畀人話嘔心,點都會有失落」。她曾經反省自己是否做得不夠好,才會出現要求她退出劇組及棄劇的聲音。不過她明白沒有能力令全世界人都喜歡自己,但只要有一個人願意留意她,她都十分樂意為此付出,同時感激劇組給予的機會。雖然池美麗是一個不討好的角色,但對於鍾凱琪而言是一個人生轉捩點,令更多人認識到她,更實現了她多年的夢想。

來源:IG@鍾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