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歐陽震華確認客串《愛回家》 以經典「祝枝山」造型驚喜登場

2019.05.16

有留意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觀眾,相信都知道群姐(又名伊莎貝拉·群)對歐陽波比(即歐陽震華Bobby)的喜愛之情。早前兩人獲得合作拍攝廣告的機會,群姐終於可以與偶像同框,不少網民都替她感到高興的同時亦希望兩人能真正在《開心速遞》中合作。而歐陽震華亦確認了即將客串劇集,令人期待!

歐陽震華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與《開心速遞》部分演員在熊家拍攝的合照,相中有呂慧儀、蘇韻姿、袁文傑、滕麗名、周嘉洛、單立文及鍾凱琪等藝人。 

最令人驚喜的要數Bobby的造型,他以一身經典劇集《金裝四大才子》的「祝枝山」打扮登場,看來劇集到時或會大玩「穿越」元素。據悉他將會客串兩集,更表示希望幫群姐圓夢,讓她不用再對住紙板公仔追星。

來源:weibo@歐陽震華、《金裝四大才子》劇照、FB@KCP 九龍城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