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鏡】「飛隼」擔正單元主角!燒腦神劇Black Mirror繼續探討科技偏執現象

文: 王庭芝
2019.05.16

Netflix燒腦神劇《黑鏡》(Black Mirror) 系列以尖銳懸疑的故事探討當代機不離手的科技偏執(techno-paranoia)現象,去年底更首次推出互動電影版《黑鏡:潘達斯奈基》,觀眾自選劇情走向,倍添投入感。Netflix最新宣布第五季將於今年6月5日回歸,更有重量級卡司加盟包括《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飛隼」Anthony Mackie及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

Netflix最新公開《黑鏡》(Black Mirror) 第五季預告,本季雖然只有三集,但有令人驚喜的重量級人馬加盟,預告一開場就見到在《新福爾摩斯》中飾演大反派「莫里亞蒂」的演員Andrew Scott似乎再次扮演反社會人格的角色,表現神經質地對天開槍。

之後見到於Marvel《復仇者聯盟》系列飾演「飛隼」的男星Anthony Mackie和《水行俠》中飾演反派「黑蝠鱝」的Yahya Abdul-Mateen II於同一故事現身,身為有婦之夫的「飛隼」似乎對網紅索女極感興趣。

最後一個故事則由美國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主演,劇中她都是扮演明星,她的其中一個造型是戴着粉紅色短髮,跟一隻機械人公仔的造型相似,有一把聲音說:「那不是玩偶,那玩意是毒藥」究竟Miley Cyrus跟這隻公仔有甚麼關係?

除了星級陣容,部份於之前幾季出現過的元素都在今季再度登場,例如「飛隼」Anthony Mackie在預告帶上的隱形眼鏡,就可以看到虛擬形象和腦海中過去的影像,是一款於《黑鏡》世界觀裡的常見科技產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