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太太謝安琪10年前所贈銀包!張繼聰驚慌失措 幸有好心人路不拾遺

2019.05.17

如果突然遺失了銀包,相信不少人都會驚慌失措。事關銀包對我們而言十分重要,除了有財物之外,銀包本身可能亦有另一番意義。近日張繼聰就在IG分享自己遺失了意義重大的銀包的經歷,直言當時好慌張好想哭。幸好有好心人路不拾遺,將銀包交給了商場保安,令銀包安然無恙地重回主人懷抱。

張繼聰昨晚在IG上載了3條短片至限時動態,向網友分享自己大頭蝦遺失銀包的經歷。他表示自己從來未試過跌銀包,發現銀包不翼而飛後頓時十分慌張及有想哭的衝動。幸好後來商場保安指有好心人撿到了銀包並將它交到保安手上,才能令銀包可以重回主人懷抱。對於銀包失而復得,張繼聰十分感恩,更在IG感謝一眾幫助自己的人,包括路不拾遺的好心人及商場保安。 

張繼聰之所以會驚慌失措,原來是因為銀包有重大意義。他透露失而復得的銀包是太太謝安琪10年前送給他的,更表示經過此事後發覺身邊極少數物品會使用超過10年,所以這個銀包對自己而言意義重大,很有價值。

太太10年前送的禮物一直用到現在,足見兩人感情之甜蜜,張繼聰絕對稱得上是長情好男人。

來源:IG@張繼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