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雪樓】宣萱入行26年首度演奸角 霸氣角色獲網民激讚:眼神好有戲

文: Ling Kwok
2019.05.17

向來都有不少TVB藝人外闖,到內地發展得到好成績。就好似佘詩曼,她去年主演的《延禧攻略》大獲好評,人氣在中港兩地十級跳,升價也暴漲。最近,宣萱在內地也有作品推出,雖然只得一集,但也得到網民留意。

48歲的宣萱在內地拍攝《聽雪樓》,繼2011年《萬凰之王》後,相隔7年拍攝古裝劇。

同時也是她入行26年來首次飾演奸角,在《聽雪樓》飾演拜月教教主華蓮,是一名大魔頭,為人心狠手辣、非常強勢。

只要有人開罪她,就會使用手上所戴的搖鈴,搖一搖就能取掉別人性命。而她首次飾演奸角,就能在眉宇間流露出兇狠的氣息,盡顯她的霸氣。

雖然她只是客串性質,而且是悲劇收場,可是她的出現令人亮眼,引起網民的注意。

尤其是她有一場激烈打鬥的場面,一掌而死墜入河內,雖然是個奸角,但有不少觀眾對她感到不捨。大讚她眼神好有戲,笑言要入拜月教拜宣萱為教主。

圖:《聽雪樓》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