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女人們】蔡少芬曾講分手當食生菜 老公張晉險頂唔順令關係破滅

文: Ling Kwok
2019.05.17

圈中模範夫妻張晉與蔡少芬(Ada)參與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兩人在節目的傾訴環節中,分享Ada講起與老公16年來的愛情長跑中,經常情海翻波,險釀成分手悲劇,但經過反思後,自己有所改變。

蔡少芬講起當時差點分手的經歷,她說:「以前我們拍拖的時候,我會說一些很狠的話,真的狠到一個地步是要分開的那一種,後來張晉跟我說要是我再不停這樣說,把愛情弄裂了,再也黏不回去了。有次鬧分手的時候,他送我去機場,真的讓我走了,自從那次後我就不敢再說狠話了,給他教訓過就不敢了。」


張晉講起這段回憶也猶有餘悸,他說:「這個要冒很大的險,她當時說分手,我說『好,就分手!你要收拾行李,我幫你收拾行李。』如果當時她真的衝動,那就真的分手了,後來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

幸好蔡少芬懂得反省,不再將狠話衝口而出,也非常感激老公的能耐,大讚他有8大優點:「帥氣、懂得打、懂跳舞、唱歌非常好聽、剪片好、脾氣好、愛護家人、接受她的過去」。

尤其最後一點,蔡少芬有更大感受,她說:「他不會用甚麼眼光去看我,反而他完全地去保護我,我真的很感激他,他真的是完美的男人。所以到今天,大事小事我都必須問他,我覺得有他來幫我分擔,我不用有壓力。」


最後更分享愛情保鮮方法,就是:「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要期待對方去改變,而是要好好尊重對方的感受,男人要尊重,女人要愛,他就懂得怎麼去愛你。」

 

 

來源:《我最愛的女人們》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