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聯乘《金裝四大才子》變古裝劇 群姐演迷人花魁遇才子歐陽波比

2019.05.19

早前歐陽震華確認客串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更在微博分享與一眾演員的合照。但合照中缺少了其迷妹群姐許思敏的身影,令部分觀眾擔心群姐未必有機會與偶像同框。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群姐最近就透露自己與偶像歐陽波比會有對手戲,而且一個演花魁一個演風流才子,相當有睇頭。

早前許思敏與歐陽震華曾就「母親節」主題為商場拍攝廣告,兩人世紀同框,但網民大嘆唔夠喉,希望可以見到兩人在劇中相遇。

群姐在《開心速遞》中一直對著歐陽波比的紙板公仔表達愛意,不少觀眾都希望能看到群姐與歐陽震華真人做對手戲。歐陽震華表示自己周不時會看《開心速遞》,亦知道群姐很喜歡自己,覺得很有趣,於是就問珍姐(曾勵珍)自己有沒有機會客串《開心速遞》。本來珍姐以為Bobby講笑,後來Bobby表示自己是認真的,就促成了這件美事。 

一圓追星夢的迷妹群姐興奮不已,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與歐陽震華合作拍劇兼有對手戲,因此十分高興。群姐今次會在劇中飾演一個賣藝不賣身的花魁,而歐陽震華則再度演繹《金裝四大才子》的才子祝枝山,令人相當期待兩人的火花。

除了許思敏與歐陽震華作古裝打扮之外,劇中一眾演員亦有古裝戲份。 

張景淳、豹哥單立文及許家傑以才子裝束示人,準備與歐陽震華在《開心速遞》組成新一代四大才子。通過衣著打扮,相信大家能猜到他們對應哪一位才子。

而作為花魁的群姐亦有一眾好姊妹傍住,包括呂慧儀、湯盈盈及林淑敏等劇中女藝人。 

來源:IG@張景淳許家傑、FB@KCP 九龍城廣場、《愛·回家之開心速遞》、weibo@李綺華歐陽震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