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又一女藝人陷桃色事件!姚子羚疑捲入四角戀 被爆做三奶

文: Cay Cheung
2019.05.19

繼黃心穎後,TVB又一女藝人被爆捲入多角關係!TVB女藝人姚子羚去年與男友鄭子邦分手,三年情結束後一直未有著落,不過近日被爆新戀情,傳姚子羚與已婚Dragon-i董事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8個月。

姚子羚去年與身家逾億的男友「的士邦」鄭子邦分手,三年戀情告終。姚子羚單身後感情一直未有著落,只見她經常與胡說八道會的姊妹約會。

不過近日網上流傳姚子羚與Raymond秘密拍拖8個月,去年10月更曾同遊泰國。

有指新歡Raymond是混血模特兒蔡宛珊Sarika的丈夫,而姚子羚本身亦認識她。

不過有消息指Raymond與太太現時已分居。而除了姚子羚之外,據悉Raymond還有另一位二奶。這一段似乎是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

截稿前姚子羚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來源:IG@sarikachoy、IG@姚子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