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國製造商停止向華為提供零件 華為:希望同美國公司磋商

文: Toby Mok
2019.05.20

早前路透社就爆料指Google將會同中國手機品牌華為停止合作,而最近彭博就透露多間晶片製造商如Intel Crop.、Qualcomm Inc.、 Xilinx Inc.都計劃即將同華為取消合作,看來華為被列入美國出口管制黑名單事件影響深遠。

最近彭博就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多間晶片製造商包括Intel Crop.、Qualcomm Inc.、 Xilinx Inc.都對公司員工宣布他們將不同華為繼續合作。

以上3間晶片製造商分別為華為手機及中國大陸公司提供處理器、晶片、數據機等等。

而彭博表示,因為華為公司十分依賴美國的產品,如果繼google後多晶片製造商同時取消與華為合作,除了令華為公司受影響外,更有可能影響到中國的5G網絡建設。

不過華為公司就表示,公司現時仍有充足的晶片同其他主要組件去保持公司最少3個月的營運。

博彭社續指,華為希望會同美國等公司進行磋商,相信可以回復購入美國的原材料。

資料及圖片來源:彭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