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n’ Dale誕生70多年後終登上大銀幕 迪士尼開拍鋼牙與大鼻真人化電影

文: 王庭芝
2019.05.21

迪士尼近年推出的多部真人化電影都獲得極大迴響,今個月都有一部新戲準備上映,就是《阿拉丁》(Aladdin)真人版電影,未知這齣經典動畫的真人化又能否成功感動觀眾?而未來將會上映的真人化電影還有《獅子王》(Lion King)、《黑魔后2》、《花木蘭》等,近日迪士尼真人化電影再加一,將會開拍「鋼牙與大鼻」(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真人化電影!

「鋼牙與大鼻」真人化電影將採用跟《獅子王》相同的技術,將真人動作結合CG拍攝,由搞笑三人組The Lonely Island成員之一的Akiva Schaffer執導,暫時未知這部作品會在戲院上映還是在迪士尼年底推出的自家串流平台Disney+上架。

 

迪士尼卡通人物「鋼牙與大鼻」是兩隻可愛的花栗鼠孖兄弟,牠們於1943年首次登場於《布魯托》動畫,正式由牠們當主角的動畫《小松鼠歷險記》(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 ) 就於1989年推出,有黑色鼻子和一雙大門牙的是Chip,牠經常戴帽,聰明而且有責任感,是救援突擊隊的領袖;至於有一個紅鼻子和兩隻虎牙的是Dale,牠經常穿夏威夷裇,個性比較頑皮和魯莽。

 

迪士尼暫時未有公布「鋼牙與大鼻」真人化電影的劇情方向,但表示應該不會是全新的原創故事或者跟從動畫版以偵探社為背景。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