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林淑敏與處境劇甚有淵源!處女作出演《皆大歡喜》開啟演藝路

2019.05.25

曾參加香港小姐選舉的林淑敏在2002年開始參演TVB劇集,之後一直默默耕耘。其後林淑敏憑著《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大小姐」一角人氣急升,去年更獲得肯定,奪得「最佳女配角」。早前TVB更為大小姐開設了「大小姐好劇重溫」系列,讓觀眾回顧林淑敏昔日的演出。原來大小姐與處境劇甚有淵源,處女作是為人熟悉的《皆大歡喜》。

林淑敏於2000年參加香港小姐選舉,更成功躋身五強。不過比賽結束後她並沒有簽約無綫,一直對幕後製作深感興趣的她選擇做幕後,幫日本電視台拍旅遊節目,拍攝、剪接及統籌均自己一腳踢完成。後來為了想賺多點錢,她簽約TVB,開啟了自己的演藝路。

而林淑敏的處女作便是家喻戶曉的經典處境劇《皆大歡喜》(古裝版),她在劇中飾演閒角白無瑕。劇情講述她假裝完璧之身去參加後宮選秀,結果被宮女識穿,最後褫奪資格。

重溫林淑敏的演出:

來源:TVBUSAofficial、IG@林淑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