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爸爸秦沛送驚喜彭于晏現身Facetime 女兒素顏見男神即爆喊

文: Ling Kwok
2019.05.23

秦沛之前在內地的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講過因為自己試過婚姻失敗,所以對於女兒談戀愛,都會持開放態度,反映出秦沛對女兒的疼愛。近日他忙於拍攝《第一爐香》,為了女兒送上了驚喜。

女兒姜麗文曾經講過她的男神是彭于晏,如果能夠與他碰面,必定會嬌羞地打招呼。

 

 

當秦沛知道女兒的偶像是彭于晏,又剛巧與男神合作,於是為女兒送上神秘驚喜。

就是拍戲休息期間,與女兒Facetime,然後問她:「Are you ready?」其後秦沛身旁就是男神彭于晏。

不過姜麗文沒想到遇見男神的那一刻,竟是她素顏面腫的時候。

遇上男神後,也反應不來,開心得爆喊,只會說:「oh my god, hi Eddie, oh my god!」

姜麗文見到男神,又得到爸爸的窩心驚喜,真的很幸福!

來源:IG@姜麗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