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黃德斌低調專一愛妻13年 感激老婆陪伴打本予對方做生意出錢又出力

文: Ling Kwok
2021.07.04

近期ViuTV熱播的《大叔的愛》,黃德斌一反常態演喜劇,飾演大叔翟國強KK一角,與Anson Lo爭Edan,十分搞笑。現實中,黃德斌外表確實沉穩,性格內斂穩重,在愛情路上是個專一的人。

入行30多年以來,黃德斌不論工作、感情都非常低調。因此,對於黃德斌的對象,外界也是一知半解。

直到2018年與拍拖13年的女朋友黃美恩(Joyce)簽紙結婚,才知道黃德斌果然是個專一的人。據知就算兩人決定拉埋天窗,過程亦十分低調,只舉辦了輕鬆的Cocktail Party,以及與家人吃飯慶祝,非常符合人物性格,也反映了就算不鋪張也無阻兩人的愛情繼續滋長。

兩人13年來的感情,得來不易之餘,更非常紮實。因為黃德斌事業正值最低潮的時候,拍攝《天與地》及《心戰》太入戲,讓情緒跌自新低。可是太太Joyce不曾離棄,一起共患難、共富貴。所以黃德斌很感恩,為了太太開心,幾年前更打本十多萬給她在尖沙咀開設時裝店。

閒時不用工作時,會到老婆的店幫手打點一切,又陪對方到批發睇新貨、搬貨,果然是愛妻心切。

圖:微博@黃德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