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感慨為錢而撲埋嚟嘅女仔冇意思 暗示與黃心穎分手:之後搵女友唔要港女

2019.05.24

黃心穎與許志安被爆「安心偷食」後,女方的男友馬國明就事件出言護花,暖男舉動令一眾網友心痛。早前馬明被發現除下了與黃心穎的定情戒指,更感慨「希望在明天」,被網友猜測已與黃心穎分手。近日他更透露之後找女朋友的話不會再找港女,疑暗示自己已回復單身。

被爆出「安心偷食」期間,馬明一直努力工作,拍攝《降魔的2.0》。當時TVB高層擔心事件會影響他的工作,不過馬明十分專業,主動要求繼續開工,更叫大家不需要遷就他,如常為劇集進行外景拍攝。 

而他早前被問及有關黃心穎的問題時亦能以高EQ對答,表示其實整件事對他造成的傷害並沒有外界想象的那麼嚴重,指自己輕鬆度過就算了,並不會走出來博同情。

經過時間的沉澱,馬明亦逐漸回復好心情。他近日透露自己明白當下要努力賺錢,賺越多越好,有錢才有安全感。不過他認為金錢與女人沒有必然關係,錢是用來保障自己,但為了錢而撲過來的女仔沒意思。他更透露之後找女朋友,絕對不會找港女,疑暗示自己回復單身。

圖:weibo@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