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驕】56歲羅嘉良演奸角搶男神胡一天風頭 滄桑古裝造型網民認不出

文: Ling Kwok
2019.05.24

內地一向愛翻拍多套的經典劇集,如金庸系列、古龍的武俠小說等。近期又有翻拍古龍作品《絕代雙驕》,由內地人氣爆紅男神胡一天主演,而焦點都落在他身上。不過香港有位演員都有份演出,卻意外地搶鏡。

有看過《絕代雙驕》以前的版本的朋友,都知道講述小魚兒與花無缺兩兄弟的故事,所以兩大男主角胡一天與陳哲遠便成為了全劇的焦點。

不過此劇有位香港演員參與演出,就是56歲的羅嘉良。他的劇照一出,卻搶去了不少風頭。

在香港TVB多拍時裝劇的撈家,在內地卻是一部又一部古裝劇演出。

他今次在《絕代雙驕》飾演大反派江別鶴,屢次被小魚兒破壞行動,所以想盡辦法殺害他。這套劇的陣容一出,竟有不少網民笑言除了羅嘉良外,其他演員都不認識。

更有網民表示對羅嘉良所演的《流金歲月》印象深刻,所以不想他演奸角。

而他古裝造型都與時裝有很大分別,滿臉鬍子的滄桑感,卻難以認得出是羅嘉良。

圖:絕代雙驕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