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與張碧晨演繹中文版主題曲 陳偉霆唱功被批似缺氧:破壞童年回憶

2019.05.24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今日(5月24號)在中國大陸上映,而迪士尼更為此特意製作了《A Whole New World》的中文版《新的世界》,找來了陳偉霆與張碧晨演唱電影主題曲。不過網友對於陳偉霆的歌聲意見不一,有人直言難聽,覺得似不夠氣唱,與女聲差很遠。亦有人覺得他歌聲磁性十足,十分迷人。

相信有睇過迪士尼《阿拉丁》的人對經典歌曲《A Whole New World》不會感到陌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最近迪士尼推出《阿拉丁》真人版電影,更找來了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及年僅18歲的女歌手Zhavia Ward重新演繹這首經典,再度勾起一眾迪士尼迷的童年回憶。 

電影在中國上映之前,迪士尼就釋出了中文版主題曲的預告,邀請了陳偉霆及張碧晨演唱中文版的《A Whole New World》,亦即是《新的世界》(MV按此)

對於陳偉霆的演繹,網民意見不一。有人就覺得陳偉霆唱得一般,直言似「要斷氣還是缺氧了?」,指他呼吸聲比歌詞更多。不少人覺得張碧晨唱功明顯比陳偉霆更勝一籌,但英文版已經足矣,中文版反而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陳偉霆早年參加全球華人新秀個唱大賽獲「金咪大獎」,繼而進入演藝圈。他曾加入過組合Sun Boy'z,其後作個人發展,走唱跳歌手路線。陳偉霆2013年開始進軍大陸市場,因出演劇集《古劍奇譚》而為人熟悉。

與陳偉霆合作的張碧晨同樣是選秀出身,曾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過五關斬六將後勇奪冠軍,更是三季以來首位女冠軍。

來源:weibo@陳偉霆張碧晨DisneyMusicVEV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