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影迷只等男神一面但不能說話 Tom Hiddleston即以手語感激舉動超窩心

文: Ling Kwok
2019.05.24

英國男演員Tom Hiddleston飾演的雖然在《復仇者聯盟4》裡下落不明,可是迪士尼早前確認將會推出獨立電視劇集《Loki》,重燃影迷的希望,因為又有機會見到男神。而男神現實中不如Loki般傲嬌,但比Loki多幾分暖心,絕對是世界級男神。

Tom Hiddleston不止帥氣,現實中的他更是個暖男,近期他做了個讓人不得不愛你的舉動。

事緣有粉絲在倫敦的哈羅德品特劇院等候男神出現,而Tom Hiddleston身穿輕便離開劇院時,他與影迷打招呼。

隨後發現有位粉絲不能說話時,男神馬上以手語與粉絲對話。據知手語大意是:"Hello, my name is Tom. Thank you!"

Tom Hiddleston更近距離用手語感謝女粉絲,眼神非常誠懇,還與她擁抱合照。

事後片段被廣傳,有不少網民大讀男神非常溫柔體貼,而且多才多藝,連手語都會。

有片睇+來源:twitter@mos_dx12hiddlesb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