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為排球戲苦練球技搞到瘀晒 大小姐公司練波被記名:好似記大過

2019.05.27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今晚將播出《青春火花》,推出「接龍女排」,一眾女演員如林淑敏、何綺雲及呂慧儀等人為劇集苦練球技,親身上陣絕無欺場。不懂得打排球的大小姐分享練波趣事,指自己在公司練波時被保安見到並記名,直言有種中學記小過的感覺。

《東張西望》最近播放「接龍女排」的拍攝花絮,透露前中國女排隊成員孫玥將會客串劇集。

曾經是排球校隊一員的呂慧儀更即時變成小粉絲,飛撲過去與偶像擁抱。

除了呂慧儀及沈可欣有打過排球之外,其他女演員都是排球新手,所以要為劇集落足功夫苦練球技。

何綺雲早前在IG上載自己因拍攝排球戲份而變腫的「豬手」,令不少網民感到心痛。

而大小姐林淑敏就把握機會抽時間練波,她更透露自己在公司停車場的空地練波時被保安見到,保安更即時將她的大名記低。林淑敏笑言有一種讀書時被記大過的感覺。

來源:《東張西望》、IG@何綺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