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黃翠如峇里補辦婚禮 愛的hashtag暗藏浪漫暗語

文: Ling Kwok
2019.05.27

蕭正楠與黃翠如去年在《萬千星輝頒獎禮2018》宣布一早已結婚,引起全台藝員哄動。原來兩人一早在去年4月秘密在小鎮結婚,沒有任何鋪張。事隔一年,蕭正楠與黃翠如為了父母可以親眼見證兩人的愛情,早前去了峇里烏魯瓦圖六善酒店(Six Senses Uluwatu)補辦婚禮。

蕭正楠與黃翠如發布一系列婚照,大放閃光彈,兩人的留言非常甜蜜。

照片只見兩人含情脈脈,其同創造hashtag「Win The Fish」(含有Edwin and Fish兩人名字,既有贏得美人歸,又有兩人存在又互相依賴的意義)。

男方說:「我喜歡愛着你笑。請你一直快樂地笑下去和我走這一輩子。如果你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約定...拍一下對方額頭就會記得對方。」

而黃翠如回應:「你是一個沒有太多想法的人,就是喜歡傻傻笑地跟著我走,我說我喜歡簡單的美,淡淡的艷,你也跟著說你喜歡,好吧,就這樣,你跟著我,我跟著你。」

兩人早前去日本旅行,慶祝結婚一周年,沿途不停傳出黃翠如陀B的消息,原來兩人一早已計劃好舉行婚禮。

圖:IG@蕭正楠黃翠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