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Marvel劇透王又發功 Tom Holland偷步爆料遭粉絲即時叫停

文: 王庭芝
2019.05.28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今年7月4日上映,連串的宣傳活動已經陸續展開,近日「蜘蛛俠」Tom Holland到訪峇里出席影迷活動,素來有「劇透王」之稱的他在活動上再度發功,竟然又險些劇透了有關電影的資訊,今次連現場粉絲都頂佢唔順,即時叫停他!

Marvel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接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早前已經公開的預告所見,《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時間線設定於《復4》之後,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彼得柏加在《復4》經歷恩師「鐵甲奇俠」(Iron Man)之死,令他一度意志消沉,傷痛過後他決定繼承Iron Man的遺志,以超級英雄身份保護身邊的人。

此外,預告亦見到由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飾演的新角色「神秘客」(Mysterio)將於今集登場。在漫畫原著中,「神秘客」是蜘蛛俠系列的經典反派,但預告所見,他似乎是正義的朋友,與蜘蛛俠聯手對付敵人,究竟電影會如何刻劃這個角色實在引發觀眾好奇。

近日Tom Holland在峇里出席《蜘蛛俠:決戰千里》粉絲見面會,戴上黑框眼鏡形身的Tom Holland一見粉絲就不停自拍,又引用Iron Man金句「I Love you 3000」冧粉絲。

 

 

之後在訪問中,雖然主持提問及發言已經相當謹慎,盡量避免劇透,但未知是否因為有影迷在場令Tom Holland零舍興奮,竟然又自己cue自己,再度發揮劇透功力。

 

 

他原本正在介紹電影大綱,說:「今集蜘蛛俠又有愛情線,而『神秘客』是我的新朋友,我哋一齊對付元素怪物,自從魁隆彈手指之後,有怪物由平行宇宙來到……」話未說完, Tom Holland似乎意識到自己好似又講嘢,台下粉絲更呼聲四起,大叫:「劇透!」令Tom Holland不敢再說下去,即刻跳下一題,以免講多錯多。

 

 

有看預告的朋友就會知道Tom Holland所說的內容其實早已公開,今集有關「平行宇宙」的一點是首次於Marvel電影宇宙(MCU)出現,不過電影公司下令62日之後才透過官方正式公開,而預告只是讓粉絲率先討論,因此Tom Holland都算是偷步劇透了!

 

來源:Firstpost、Sony Pictur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