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粉絲手上有自殘傷痕 Tom Hiddleston抱緊對方送上溫暖的一句話:I Got You

2019.05.28

在Marvel(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雷神」細佬「邪神洛基」(Loki)的Tom Hiddleston在電影中亦正亦邪,深受一眾戲迷歡迎。雖然在戲中飾演反派,但現實中的他並不邪惡,是個待人溫柔的暖心男神。

早前有粉絲在倫敦的哈羅德品特劇院等候男神出現,而Tom Hiddleston身穿輕便離開劇院時,他與影迷打招呼。隨後發現有位粉絲不能說話時,男神馬上以手語與粉絲對話。據知手語大意是:"Hello, my name is Tom. Thank you!" Tom Hiddleston更近距離用手語感謝女粉絲,眼神非常誠懇,還與她擁抱合照。

這段短片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大家都感嘆男神的體貼。隨後網友發現有一位粉絲之前在Twitter分享自己與Tom Hiddleston的互動,整個過程令人動容。這名粉絲在Twitter透露自己與Tom Hiddleston合照時,對方發現了自己手腕上的自殘傷疤,隨後緊緊地擁抱自己並說出一句十分窩心的話:「I got you.」貼心的說話令該名粉絲大為感動,更打算將這句話紋在自己身上。


圖及來源:Marvel、twitter@mos_dx12hiddlesbb、IG@Tom Hiddlest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