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攜8歲女兒登雜誌封面!網民感歎Nei Nei長大了 出落得亭亭玉立有氣質

2019.05.29

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於2017年播出,當時參與節目的小朋友例如陳小春兒子Jasper、吳尊的兒子Max及女兒Nei Nei均深受觀眾歡迎。即使節目結束,他們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近日Nei Nei與父親吳尊一同登上雜誌封面,不少網民紛紛感歎Nei Nei長大了,出落得亭亭玉立。

Nei Nei以一頭中長髮配白裙白鞋,氣質相當出眾。爸爸吳尊依然帥氣,怪不得被粉絲封為「不老男神」,網民更直言有20歲的感覺。

Nei Nei一年多前參與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只是一個7歲的小女孩,短短一兩年光景,Nei Nei出落得亭亭玉立,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絲絲少女味。

是次封面拍攝是為了關注過敏兒童而進行的公益活動,相當有意義。

來源:weibo@時尚健康、《爸爸去哪兒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