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馬家兄妹東京街頭再聚 蔣家旻到日本進修與羅天宇敘舊

文: Ling Kwok
2019.05.29

TVB女藝人蔣家旻之前在《愛‧回家》飾演的馬子妮的演出深入民心,原來她近期到日本東京進修,提高日語程度。除了校園生活外,近日她與哥哥「馬子仁」羅天宇聚首。大家都對馬家念念不忘,勾起了不少回憶。

蔣家旻與羅天宇因為合作第一輯《愛‧回家》飾演兄妹而為人熟悉,雖然劇集2015年已曲終人散,但無阻兩人成為好友。

今次「馬子妮」到東京,作為哥哥的「馬子仁」到當地旅行也特意見面一聚,並說:「我哋終於見面!」有網民見到即留言:「入戲太深,一直都快以為你們是親兄妹了!」、「想念愛回家。」回憶連連。

蔣家旻早在三個星期前飛到東京作短期進修。原來她完成了劇集《極道怪咖》的拍攝後,到日本重返校園生活,當是一個假期增值自己,更視之為「多年的願望」。

據知蔣家旻日語能力已達到N2級的認證水平,有能力讀報紙刊物,亦能大致理解廣泛情境下的日語。

圖:IG@蔣家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