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獨遊西藏一個月聽盡人間故事 徒步上4800米海拔無高山反應展現毅力

文: Ling Kwok
2019.05.29

41歲的田蕊妮,於半年前主持節目《女人四十》鼓勵女人不論任何年紀,都可以活出真我。早在半個月前,她更身體力行,決意獨遊西藏及其他地方,到各地見識一下,連老公杜汶澤都話阿田已經長大了。田蕊妮把旅程的所見所聞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網民看過後直言好想同樣獨遊體驗。

田蕊妮出發到西藏至今已有半個月,在旅程期間,她不停更新所見所聞到社交平台。

由最初出發遇上香港旅行團,即興地跟隨玩兩天,符合用心體驗旅程未知的時刻。與港人分別後,田蕊妮繼續在拉薩探索。開始與當地人談天說地,了解拉薩文化。

田蕊妮更遇上首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非專業民間藏民次仁扎西,聽過他登山的故事,令田蕊妮覺得:「非常震撼與感動!」也令她有所感悟,就是「要實現夢想,其實最難的就是踏出第一步,當你決定要開始了,想回頭也很難吧!」

雖然她佩服對方的勇氣和毅力,可是也不能小看田蕊妮的堅持。

她在拉薩時,徒步走上海拔4800米,後來更登上海拔5500米的「卡若拉冰川」,而且都沒有高山反應,令網民大感佩服。

圖:田蕊妮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