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Chris Hemsworth買咖啡巧遇前女友 一個舉動免除老婆亂諗

文: Ling Kwok
2019.05.30

Chris Hemsworth憑著飾演雷神(Thor)而聲名大噪,不少女粉絲因為他有型大隻的外表所吸引。而私下是個顧家的好男人,為了讓子女有個好環境居住,不惜將豪宅裝修,比Avengers總部更加宏偉!真係令人羨慕。

Chris Hemsworth除了是好爸爸,他更是個好老公。早前他與弟弟Liam Hemsworth在家鄉澳洲雪梨拜倫灣買咖啡,碰巧遇見前女友Isabel Lucas。

對於大家來說,「前度」似是禁忌,或者見到都會覺得尷尬,可是雷神卻非如此。在街上遇見前度,還大方地與對方寒暄幾句。

而且雷神有一個舉動相當顧及老婆及前女友的感受,這個舉動就是他與前度談話時保持適當的距離,讓人感到舒服,老婆見到這個舉動都不存在任何胡思亂想。而雷神弟弟Liam Hemsworth加入對話,三人聊得很開心!

來源: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