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心臟病發入院男友馬上陪伴 馮盈盈深受感動願為對方無名份供樓

文: Ling Kwok
2019.06.01

馮盈盈雖然自入行以來有「粗口港姐」之稱,可是現實中她為人實在有情有義。除了她為了讓患慢性腎炎的弟弟飲食得以調理及控制,大學特意修讀營養學外,最近她提起一些重大的經歷,從而更加關顧家人。

事緣她在錄影《美女廚房》,小休才翻看手機,發現弟弟與男友的未接來電,回覆之際才得知媽媽因為心臟病發而入院,嚇得馮盈盈心緒不寧。

因為要完成手上工作才能跑到醫院探媽媽,馮盈盈內心心急如焚,同時又很自責家裡發生緊急事卻不在他們身邊。

幸好男友得知馮盈盈媽媽有事,即刻到醫院,令馮盈盈大受感動,感恩表示幸好有男友照顧及安頓。男友如此有承擔,女方家人一早視之為家人。

馮盈盈非常感激對方自拍拖以來的包容,就算馮盈盈面對工作壓力發脾氣,男友都會無條件忍受。所以馮盈盈為了感激對方的愛護,瞞著家人幫對方付首期供樓。

雖然男方物業未有寫馮盈盈名字,她也自覺有點冒險,但經雙方討論下,又認為對彼此的關係非常有信心,才有這個決定。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