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高妹雲集!細數《開心速遞》8位身高高達170cm或以上女藝員

2019.06.01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早前致敬經典排球日劇《青春火花》,以「接龍女排」為主題拍攝了兩集。一眾女演員在劇中換上排球隊隊服,大騷長腿,十分養眼。劇集播出後,不少觀眾留意到原來《開心速遞》雲集了不少TVB高妹。

1.滕麗名

身高約170cm的滕麗名,在《開心速遞》中與身高接近一米九的袁文傑經常有對手戲,兩人站在一起的身高差並不會令人感到違和。

2.呂慧儀

有「長腳蟹」之稱的呂慧儀擁有一雙迷人長腿,經常在一眾女藝員中鶴立雞群,身高177cm。 

3.林淑敏

在《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的林淑敏身高亦有173cm。 

4.何綺雲

在《愛·回家》系列從秘書升職至營運總監的「MA姐」何綺雲亦是高妹一名,身高170cm。 

5.楊秀惠

目前已暫別《開心速遞》的「Miss Tong」楊秀惠亦是一名高妹,身高173cm。 

6.謝芷倫

目前暫別《開心速遞》的Mandy「謝芷倫」有一幅「高妹相」,身高亦達170cm。

7.岑杏賢

相比起前面幾位具備「高妹相」的女藝員,或者岑杏賢望落不太似高妹,但原來亦有170cm。

8.姚瑩瑩

在《開心速遞》中飾演「Helen」的姚瑩瑩身高170cm。

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