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入行9年歌唱事業多次失利 幸得好友許廷鏗鼓勵簽新唱片公司再起步

文: Ling Kwok
2019.06.02

林欣彤自4月加入新唱片公司後,近日終於推出新歌《玫瑰式體驗》,寓意自己進入重新狀態,有一個新開始。回顧她入行近9年,成為了《超級巨聲》冠軍後,一直浮浮沉沉,明明有潛力上位,卻連番失利,有網民覺得林欣彤總是不夠運。

林欣彤於2010年參加《超級巨聲》,以一首以《A.I.N.Y.》而為人注目。後來加入英皇娛樂唱片公司正式出道,首張大碟一出成績驚人,有種先聲奪人之感。

可是她2012年因聲帶撕裂的關係,有兩個月沒有開聲說話,影響歌唱表現,情緒曾受困擾。

後來康復後,林欣彤於2016年轉簽王祖藍成立的工作室手工藝創作因營運問題,以致公司承諾的個人演唱會遲遲未有落實,令她的事業一直發展停滯不前。

雖然2018年12月她本來舉辦演唱會,可是她又因聲帶問題,就算拍好演唱會海報,也無奈取消。

直到今年4月,幸好有多年好友許廷鏗的引薦下,成功加盟華納唱片,事業得以重新起步,希望林欣彤的歌唱路可以再有起色。

圖:IG@林欣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