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重拍《法證先鋒IV》+進軍國際做好準備 李施嬅外地密操盡現美好身段

文: Ling Kwok
2019.05.31

李施嬅在TVB之時早已聞名海外,已經憑著微電影《Once More》獲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同《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成雙料影后。離開TVB後,馬上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Authentic,成為Marvel隊長Brie Larson師妹。早前答應回娘家重拍《法證先鋒IV》的她,趁開工之前養精蓄銳。

因為黃心穎事件,令離巢的李施嬅要「捱義氣」重拍劇集,可是她繼陳法拉之後,又一個TVB女藝人可以打入國際市場。

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Authentic,成為Marvel隊長Brie Larson師妹,據知她已做好進軍荷里活的準備,開始有電影有意邀請李施嬅參與,前途無可限量。

而她趁回TVB拍《法證先鋒IV》、進軍國際之前,就與好姊妹胡蓓蔚、趙希洛一同到布吉旅行叉電,大曬靚相。

去得布吉當然不少得泳衣,李施嬅在IG上載了多張美照。

就算去旅行,李施嬅不會怠慢自己,在韆鞦上示範高難度動作,凌空抬起雙腿,少點腰力也不行。

除了盡現美好身段,也表現出李施嬅最好狀態的一面。

圖:IG@李施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