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10個迪士尼女角真人版 茉莉公主/貝兒還原度最高!這位公主最崩壞?

文: APEACH
2019.06.02

迪士尼(Disney) 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掀起熱議,飾演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備受矚目,除了因為公主戲份大增,Naomi外貌異國風情十足,就被讚為猶如真茉莉公主,而同樣曾經被讚還原度高的迪士尼女角色還有由Emma Watson飾演《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至於白雪公主曾被不止一次拍成真人版,但其中一個版本就令不少粉絲大失所望。以下10個迪士尼經典女角色都曾經或即將拍成真人版,大家覺得哪個選角才是「神還原」?

1. 《阿拉丁》(Aladdin)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Naomi Scott 

現正熱映的《阿拉丁》好評不斷,飾演茉莉公主的Naomi Scott為英國印度混血兒,精緻深邃的五官散發著神秘的異國風情,活脫脫就如從故事中走出來的茉莉公主,極高還原度讓她得到國際間的關注,可見演出十分成功。

 

2.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貝兒 Belle:Emma Watson 

由Emma Watson飾演Belle的《美女與野獸》,在電影公司公布選角時已引起極大的討論,而電影的票房極佳,得到各方好評,現實中的Emma知性聰明和敢言,有着和Belle相似的氣質,讓喜歡迪士尼公主的影迷們看到還原度極高的Belle。

 

3. 《仙履奇緣》(Cinderella) Cinderella 仙蒂:Lily James 

由同名動畫改編拍攝而成的《仙履奇緣》由Lily James飾演灰姑娘,戲中的公主裙以手工縫上了1萬粒施華洛世奇水晶,讓禮服看起來更閃耀和夢幻,而飾演後母的Cate Blanchet是史上六位同時擁有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獎的演員之一,演技備受肯定。


4. 《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Maleficent 黑魔女:Angelina Jolie

改編自《睡公主》的《黑魔女:沉睡魔咒》,以原著中的大反派Maleficent的視角來重新演繹這個故事,由Angelina Jolie出演這個經典魔女Maleficent,童星Elle Fanning飾演睡公主,而這部電影相當成功,票房收入高達7.58億美元。而續集《黑魔后2》將於今年年尾上映。

5. 《魔鏡·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Mirror Mirror)白雪公主 Snow White:Lily Collins 

由才女Lily Collins飾演白雪公主的這一版改編加入了很多搞笑幽默的惰節,讓人感覺耳目一新,充滿新鮮感。上Lily Collins在電影中復古的衣裙打扮,配上她精緻如娃娃的五官,魔鏡魔鏡,果然是白雪公主最漂亮。

6. 《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白雪公主 Snow White:Kristen Stewart

同樣以《白雪公主》為藍本的《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由《吸血新世紀》女星Kristen Stewart飾演白雪公主,雖然她擁有美人胚子,但冰冷的氣質就跟白雪大相逕庭,而且這個版本的白雪公主竟然和追捕自己的獵人譜出戀曲,故事徹底走偏了,對許多從小就聽白雪公主故事的粉絲而言實在童年回憶崩壞。

 

7.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Alice:Mia Wasikowska 

電影根據《愛麗絲夢遊仙境》和《愛麗絲鏡中奇遇》改編,講述長大後的愛麗絲重回仙境,為原著故事的延續。Mia Wasikowska在飾演愛麗絲一角後成名,而Johnny Depp也有在電影中軋上瘋狂帽客(Mad Hatter)一角,不久之後,主角原班人馬一起出演了續集《愛麗絲夢遊仙境2:穿越魔鏡》。

 

8. 《花木蘭》(Mulan)木蘭 Mulan:劉亦菲

劉亦菲在《神鵰俠侶》仙氣滿瀉的小龍女一角在華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今次看似纖柔的她飾演孝順、性格剛毅的木蘭代父從軍故事,讓人期待看到她不一樣的面貌。電影中其他卡士也十分強勁,甄子丹、鞏俐和李連杰據知亦有份演出,電影預計於2020年上映。


9. 《Cruella》庫伊拉Cruella:Emma Stone

在《101斑點狗》中的大反派Cruella有傳將拍成獨立電影,有指將由《La La Land》的Emma Stone飾演Cruella,詳細內容仍有待公布。Emma Stone貴為奧斯卡影后,演技毋庸置疑,過去甚少看到她扮演反派,相信可以為觀眾帶來驚喜。


10. 《Tinker Bell》:Reese Witherspoon

Peter Pan中的小精靈Tinker Bell將拍成真人版獨立電影,有傳將由奧斯卡影后Reese Witherspoon出演Tinker Bell,雖然Reese Witherspoon年屆43歲,更是3子之母,但保養得宜的她有逆齡外表,和19歲的大女站在一起時都似足兩姊妹,飾演小精靈Tinker Bell似乎都甚有說服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