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公主婢女朵蘭幽默感超搶鏡!昔日扮過惡搞版茉莉笠阿拉丁綠帽

文: 王庭芝
2019.06.01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Aladdin)改編自同名動畫,戲中加入了一些新元素令故事更加豐富,亦為觀眾帶來驚喜,其中一個最明顯的改動就是加入新角色「朵蘭」(Dalia)這個角色由37歲伊朗裔女星Nasim Pedrad飾演,戲中她不止是作為茉莉公主的近身婢女兼閨密,更與Will Smith飾演的「精靈」有感情線,大家又知唔知其原來她同「茉莉公主」早有淵源?

Nasim為《阿拉丁》製造了不少笑位,例如她為了幫茉莉掩飾身份而在阿拉丁面前冒認公主,又在與公主的對話中,公主表示不想嫁給一個無法溝通的人,朵蘭竟然回應:「妳嫁給他都不一定要跟他說話。」這段妙問妙答引起觀眾爆笑。

Nasim的幽默感並非一朝一夕練成,原來她在2009年已經加入搞笑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成為固定班底,經常不顧形象扮鬼扮馬,試過模仿是非多多的美國名媛Kim Kardashian,又試過跟流行天后Taylor Swift在小劇場中扮演一對糖黐豆閨密,兩人親密程度令男友煩到反白眼,當然在SNL中亦少不了扮醜、扮男人等惡搞角色。

有趣的是原來她跟「茉莉公主」早有淵源,5年多前她已經在SNL的惡搞小劇場中扮過「茉莉公主」,該劇場模仿外國的真人騷,講述幾位迪士尼公主現實中變成家庭主婦,她們舉行聚會,席間一反公主優雅的形象,原來全部都係是非精。

Nasim扮演的「茉莉」竟然和「阿拉丁」分開了,劇中又講到她竟然煮了「阿拉丁」的猴子,而且「茉莉」更剖白自己不小心畀綠帽「阿拉丁」戴,對象竟然是「賈方」的鸚鵡,實在荒誕至極!

今次有機會演出《阿拉丁》的一個新角色,令Nasim自己都非常興奮,她曾經在訪問中表示:「我是一個伊朗裔美國人,在成長過程中,很少看到荷里活出現以中東為背景的作品。茉莉公主的身邊除了有老虎王仔,我認為她都應該有一個女性朋友,這次是個好機會去表現兩位女性之間的友情。」

 

來源:SNLEntertainment Week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