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生日獲Marvel哥哥們送祝福 鐵甲奇俠IG回帶經典一幕:為你的誕生而高興

文: 王庭芝
2019.06.02

6月1日是「蜘蛛俠」Tom Holland的23歲生日,這位英國小鮮肉如今已經成為新世代男神,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系列中亦人氣高企,過去多次將電影內容爆響口令他獲封「劇透王」,故此許多時宣傳電影時都要有「大人」在旁。雖然蜘蛛俠有不少蝦碌時刻,但他絕對是Marvel大家庭中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弟弟,「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雷神」Chris Hemsworth、「星爵」Chris Pratt等都有為他送上生日祝福。

Robert Downey Jr.Tom Holland戲裡戲外都亦師亦友,Tom Holland首次登場的Marvel電影是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當時是鐵甲奇俠邀請蜘蛛俠加盟他的陣形,鐵甲奇俠和美國隊長兩派人馬在機場準備開戰,鐵甲奇俠高呼一句:「Underoos!」蜘蛛俠隨即現身,瞬間搶走美國隊長的盾牌,蜘蛛俠的登場令人印象深刻。之後在《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中都見到兩人的情同父子的表現。

 

Tom Holland生日當日,Robert Downey Jr.特地在IG貼上這一幕經典場面的動圖,並留言:「from Underoos to overlord, its been a thrill to watch you rise, and were all pretty darned glad u were born, happy birthday」他感性地表示見證住Tom Holland的成長實在令人震奮,並且為他的誕生感到高興。

 

除了師父鐵甲奇俠開post送上祝福,蜘蛛俠的其他好哥哥都有留言祝賀,「雷神」Chris Hemsworth就留言:「Happy birthday you big legend (生日快樂啊傳奇人物)」Tom Holland則回覆謙稱對方才更傳奇。

 

至於在最近公布的Pixar動畫《Onward》中和Tom Holland一同配音的「星爵」Chris Pratt亦以兄弟相稱:「Happy birthday to my little brother Tom. Youre the future my friend. Hop you have a blast today!!

 

 

另外,《復仇者聯盟》系列導演羅素兄弟、《蜘蛛俠:決戰千里》的演員們都有留言祝賀,可見Tom Holland的人緣甚佳。

 

來源:IG@Tom HollandRobert Downey Jr.、Twitter@Zenday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